close




煩煩煩...煩死了

焦慮
不安
暴躁
生氣
疲勞

每天重複著


考試都好想考好,到我的標準
可是,我沒沒沒沒* 時間

檢定考,我好無能,幾乎快要喪氣...
只是一直不斷說服自己...往正面想
但是...我知道...(嘆)

為什麼不乾脆一走了之算了...

 


--------------------*


我變的脆弱了
脆弱,就是愛哭(的意思)
偏偏又得以笑臉迎人
等到夜晚.一個人時偷偷哭
想著想著,淚一滴一滴急速滑下來..

(在公司,我偷偷哭了)

希望哭完可以又讓我恢復平常那樣
也還有振作的力量....







* 要是哭,能把那些煩人的事情全部拋掉
  那該有多好...  *

 




感覺持續縕量
覺得就快要...爆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