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終於收到東西了..

呼~真的鬆了口氣  ((大大的鬆了口氣~))

因為那可是 ” 很貴重 ” 的 !!!

我還一直很擔心...會不來收不到呢^^”

真是幸好呀~~~~

也非常非常很感謝*那個賣家朋友  :)

真是好人,呵呵  =ˇ=








今天

姐姐幫我 " 化妝 " ~~~~      ( 我瘋瘋的 ~呵)

姐姐說真的有差,氣色比較好 (臉看起來粉嫩粉嫩的)

而且很 "pink "~~~ 哈哈  

好吧,我就這麼認為吧,嘿嘿




PIC : 1





PIC : 2






今天

是最後一天,打文

是最後一天,上線

是最後一天,用電腦

明天就是除夕了

要回家過年了  

我想大家都是吧~!





今天

和姐姐都好想趕快先... "下班 " (落跑)

因為可以多時間呀~~

下班我們要去逛百貨公司~買衣服,逛"迪化街"~買年貨年貨

哈哈,想到就好興奮   





雖然天氣還是好冷 














大家

~ 新 年 快 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