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 膽小鬼 辣 !!!

我自己知道好多次和說了好多次

今天終於打出來說了 


每次遇到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意思是不知所措)

或緊張、不敢面對..反正就是讓我害怕..等類似這樣的狀況時

我就會躲起來....

就是逃避,逃跑、閃躲、假裝等....反正各種方法啦!

不然就是裝作沒看到

還有,以為 看不到,聽不到,躲的遠遠的,時間過了 就沒事了

事實上我知道才不是如此.... > <

我這種 " 鴕鳥心態 " 什麼時候才會好呀 ~~~~嗚~~ 

我知道我是這種心態,我也知道這樣是不好的

但沒辦法呀~~我也不想這樣阿 !   (哎)

可遇到時我就會不自覺這樣~~~~~我會害怕 嘛  > " <    

我承認啦  我是個.....膽小鬼 ! 

對於感情的事 ,   我自己知道   我真的很笨嘛 ~~~嗚 ~~ 





我很清楚我自己的個性~


倔強又不坦白、執著和固執、好強、說話直、賭氣、有時任性......等一大堆缺點




唉....我真不知道拿我自己該怎麼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