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

 好想去錄影丫~嗚, 好可惜 >_<"

只好下次有機會在一起去囉....

拿到書和海報很開心耶~ ya!  =ˇ=

(( oh, 非常感謝你啦,朋友 ))


我真的很白痴...日文寫錯了 = ="




5/6

滷味超好吃~!!!    (( 感謝朋友~~ =ˇ= ))

國文越寫到後面越難.... = =

聽到娛樂訊息超好笑





5/7

雨還一直下...鞋子褲子很可憐

國文衝擊力對我很大*   : (

中間有發生小小插曲....     (( 嚇到我 ))

大家都很忙碌整理書櫃,我們很輕鬆

和朋友聊天吃東西~~聊很久

什麼都能聊,她講我聽,我講她聽  =ˇ=

悠閒,很好

朋友給的建議,我有記起來*










暫時告別一段日子

還有...我很想看日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