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跟有位先生聊天

一聊就聊很久啦~,雖然我有中途下線一下下 (哈)

為啥會聊天勒?

這要從那位先生看到我說起~

原來我搭捷運他有看到我,而我竟然....沒看到他 0.0   (( 眼睛真大啊~ ))

而且他講的敘述我根本就不記得~沒印象 @@"

問他的敘述好像跟我一樣,好吧~我就相信囉




我果然是傻呼呼的,還是在發呆~走路不專心      (( 也可能是沒戴眼鏡 ))

還是感覺很不可思議(哈)





感謝他耐心教我網站的東西,因為我很笨~

可是後來我有研究出來哦~這讓我很開心耶




還有聊到拜拜呀課業呀等,還有手機

之後我一定要換手機 ˇ  =ˇ=







一直聊天耶,酷耶!

陪我渡過這個下午~     =ˇ=









*人氣今天一天上升很多噢~小開心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