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用眼鏡了

要等三天左右吧

但是,我也覺得我的眼睛

快瞎掉了....

對我來說還是太震驚了..... 

嘆...算了吧,反正眼睛也沒多漂亮    ((  這算自我安慰麻 ))



唉,這陣子真是可憐我的眼睛了.....        ((  對不起~沒把你照顧好 > <"  ))



######################################





最近

很心煩

一直繞著一直繞著

好像揮之不去...

其實也很不想

可是就是....

總是害我的心情每每總是很低落


只要一想到

就會....


只差沒哭吧





結果

我今天就偷偷哭了

也許是爆發吧


公司的關係是引爆點





真的

不懂


我要怎樣做才好

什麼都不清楚

就只憑印象

就可以承認或斷定什麼嗎?

我想

我還是不行的

只是這樣

我好痛苦


我沒有姐姐那麼有勇氣

我真的是個膽小鬼很害怕




每個人給我的意見想法都不一樣

我都已經快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其實重點不是她們吧,是....

如果不說

是不是就永遠不知道?  永遠這樣 ?



我說過的

失敗總比遺憾來得好







可是
我好痛恨膽小無能的自己.....









每天
感覺就像被折磨著

窒息著









如果
可以放了
可以不愛了


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