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訝異自己轉變如此快


也許...

看到東西,腦袋突然刺激,領會了意思





我想我真的很固執 (( 固執過頭了 ))

我還是依然選擇我本來的選擇

也不想騙自己

雖然或許會很痛苦

可是,我坦然了*




知道我心裡有人了

就別做一些舉動了

如果別人說不介意

可是我會很介意

這是不太公平的,懂麻!

何況我懂那種感覺...

但還是謝謝 =ˇ=













或許,是我太笨了

一直都沒發現你給我的信號

是嗎?




我可以自己這樣認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