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

是我們公司 新姐姐的生日 ~

昨天答應了她我今天要穿可愛..

所以  就穿了


大家看到...   有不一樣的說法

新姐姐說         你好可愛

元老姐姐說    哇~好撫媚.成熟的感覺

老闆娘說        好ㄌㄟ  ㄉㄧ、

((  連老闆娘都注意到了... ^^"  ))




我也只能傻笑     說謝謝

可能他們第一次看到我穿這樣吧

而且平常不會有這種妝扮      (呵...)

 

我準備的呀~

新姐姐很開心

還傳簡訊來說我很貼心等

笑~新姐姐謝謝你說我很 "貼心"      ((  其實沒有啦... ))

* 開心就好囉




###############################




下班去買一些用品~

有個發免費試用品的店員

就問我幾歲,還說你今天穿的好漂亮噢

((   呵...今天好多人稱讚阿.....   ))

就跟她講原因~小聊一下

最後我要去結帳時又碰到她,她還記得呢

真是有趣的店員呀!  (笑)



看到牛奶糖,是某個朋友愛吃的     (( 想到 ))

就買下囉,想說拿給她,她一定會很開心 ~哈

看到英文字母的鎖圈造型~好可愛噢...       (( 我很喜歡英文字母呀  =ˇ= ))

結果...回家時

竟然....下大雨!!!!  

真是~冷啊 ~"~  

吹到冷氣就更不用說了....冷死了      (( 抖抖抖 ))    




##################################




心情呢

其實不太好....

可是

MSN的人會逗我笑~就是講話很好笑       (( 雖然他不知道我心情不好.... ))

今天和姐姐去他店裡,有個~~超可愛的小孩~~就真的好好可愛

我還忍不住第一時間捏他臉呢!!! ,真的是*...太可愛了!!!

讓我覺得很想親他...哈     =ˇ=

和他聊天的內容就有聊到這個小小孩~ 詳細就不說囉 !




我的電腦~問題終於全部用完  沒問題囉!!       感覺真好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