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

該怎麼辦


怎麼還是一直在

打轉


破壞了我的心




寧願

不要做了




因為不想在做時痛苦悲傷的

做的時候是要融入用心的

更應該是開心的



而不是這樣!

如果是這樣

我 不做了

寧願       不要   。





那個對我而言重要的日子 

已經被打散了

該怎麼繼續?

繼續我的期待? 繼續準備東西?






完全不懂,真的   不懂

只是覺得

如果要離開

我可以....離開....沒關係



只要 這是     你想要的  ....










((   *  留下的迷惘,我永遠也不會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