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海豚去學校.....辦理發的東西

光用那個就用好久噢...少這個少那個的辣 

三頭兩次的...跑學校   = =

 總之先趕快把那個用好吧~不然我別的事就不用做啦





海豚幫我取了綽號叫...呆君,反正就是  呆呆君、笨呆....等等  

就是脫離不了一個字就對了...呆

哎優..我就知道我"呆"呀~可是不要一直說嘛   =ˇ="

從等公車到上公車下公車都一直叫

邊走邊聊也叫

我在她旁邊一直笑,笑到我連話都講不清楚了 

她還說這有什麼好笑的~就真的很好笑嘛~~~    ((  哈哈哈 ))

分開時還不忘在叫我勒  

隨便你叫吧~

 



另外,今天是鬼咩生日

鬼咩*

生 日 快 樂  !!!!      =ˇ=

((  雖然你不常在PC出現  ))





今天去104

我覺得好累噢...感覺敗陣

不是很容易的事...

看來我一定要多加點把勁才行

我一定要找到 !!!!     







現在生活

感覺

認真*

認真的做每件事

希望        我就保持這樣((FU))吧~~






公司的我 好不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