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所學校好漂亮啊.... 如題。


當下

我 真的

這麼覺得 *  。

我 好想要 *














###########################



終於~~~~買到我要的簡章了

當下真的很開心很開心*炸 

簡直像個小女孩一樣~哈

雖然我找路找得蠻久...還有點擔心.....








出去走走  應該還不錯

雖然~有些熱 

一次買完東西的感覺,真好 (笑)

最後的天氣還是下雨了

不過我回來這出捷運站 可沒下雨呢

地上是有點濕 可是沒人撐傘

天氣很怪  也差很多FU








我不要在亂想 胡思亂想   了

乖乖看書 當個乖寶寶

嗯!



* 我努力的 說服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