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姐姐突然又說:要不要去唱歌

她說人多比較好玩 

我就知道她在說啥了~

因為之前有稍微提起

一定又是姐姐的朋友 「他」

那個 「他」  就是我說的

msn那個人   



就是那個

他每次都會來密我聊天

就是那個

他很搞笑   讓我覺得很好笑

就是那個

聊我説的小孩    我超喜歡覺得很可愛的那個


不過  最近我都沒上msn

包括  今天



 

說實在的....  如果真要和他們去唱歌的話

我...覺得會害羞耶,嗯....應該說放不開吧

因為我只跟幾個人去過呀

也沒很常去唱歌

所以說囉.... 


到時在說囉    在看看  ~ 吧   ^^






####################





有個叫 阿樹樹 的人芽*

總是在感情上很鼓勵我呢

我打有關的  她總是會回覆我一下

說真的  有感動

她的話像有力量  讓我產生力量


只是  我不知道  我還可不可以.....   ((  還可不可以有那個力氣....))







* 謝謝你

  阿樹樹 ˇ

 真的。

(( 這樣就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