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我被老闆罵了  

不過我已經習慣了    所以沒啥關係

那件事我就不講了        略過

重點不是那個



雖然姐姐說 她覺得我很倒楣

意思是這樣被老闆罵

我跟她説沒關係    因為用的那個人是新人嘛

被老闆罵  其實我沒受到多大的影響

以前我可能還會心情不好或生氣

也許我習以為常    還有知道老闆本來就是這樣

我想  我真的有在成長吧   (( 嗯~可能也沒有 ))




本來就應該要有心理準備

做錯事  應該要被罵

這是我早就知道的

上了班   更是如此








倒是姐姐的情況  不是很好

從星期五那天開始

我知道她快受不了 了

今天她要考試    工作還又被罵....

她還有其他的事壓著

她覺得很煩 我知道  她也有說

下班   談到工作就有氣,我說姐姐

私人的事我也知道   但我只能講給她聽        就是安慰安撫她

後來遇到新姐姐      我們都在談公司的事       感覺很烏雲籠罩....

都說不要在想了     準備專心考試比較重要...




後來在台北車站

我索性   停下來     傳了一封蠻長的簡訊給姐姐

在捷運上我又傳了一封給新姐姐    比較短了


為啥會傳簡訊

我只是覺得    至少讓她知道有人很關心她  不會覺得孤單什麼的

*我一個人孤單沒關係      可是我會想幫別人     希望別人快樂 



我心裡想的

如此簡單 就是這樣。





##########################





橘子。

我很喜歡的  其中一個作家。

星期天在看她的書

今天也在看      只不過還沒看完

她的書 真的不錯看 ˇ 很喜歡芽*   =ˇ=

其實還有一些作家還沒介紹

等到看到他們的書      在說吧



看橘子的書

會有新的領悟      這是我的感覺      感情事

也會有感動          也會有高興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