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 

今天也真是個      大好好天氣芽* 

聽說 最高36度     

太陽公公   你真行芽*       =ˇ= "




早上起來看書

其實 好想睡覺噢

沒辦法 可能昨天太晚睡了  

幸好小弟今天沒吵我看書         (( 不然我一定又要頭痛~"~ ))

早上看書都還算OK ~




稍晚出門去車站      因為之前太陽看起來很大~

只為了拿禮物       ((  嗯 算是禮物吧~因為本來畢業那天就要給她的芽*  ))

是要給小蛋糕的      =ˇ=        (( 就帶我出去吃冰那一位 ))

終於等到囉~ 下次出來就可以拿給她了  ^_^



然後又走走跑跑的

就流汗啦

然後又去送東西


回家的第一件事 就洗澡去

那時真想洗完就睡覺芽*   可能太累了拔

看到衣服就順手整理一下

晚餐有老媽在  所以速度快

菜色看起來很好吃  可是我真的吃不多~飯 > <"

害我吃好久~就慢慢吃 (( 好像還剩我在吃!? ))

雖然老媽叫我吃不下就別吃了

可是 還是想吃完吧 

吃水果也慢慢的~邊到小弟的房間聊天

他竟然罵我矮子= =  一直說 :  我覺得我還是比你高

不過他真的很好笑~就這樣亂哈拉過去

我回房讀書

如果把成語和錯別字全部背起來~那我一定都會了...(哈)

速度有點太慢  > <         (( 背背背....))






看了一下學校的重修的課表

小蛋糕她修的還真不少芽*       (( 明天跟她通電話 ))

可能會辛苦她囉芽*







開始答應老媽一件事

所以我現在開始要做到    

嗯 我想 我盡量     (( 應該是會辣 ))


事實上是 她之前就唸很久了..... = ="

不過我知道她以是為我好啦







好了 結束  我要去 Z Z Z 了

晚安了芽*

( 真的是.....越來越熱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