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學校。

為了等小蛋糕也看書

現在 只要她修學分上課

我都會去學校芽*

反正~順便嘛,就陪囉!





跟國文老師聊天芽*

才知道她今天上完課就沒課了....

真是的~幹麻不早說勒...嗚 > <。

害我以為還有課....

是還有課...不過是另一位老師   = =

我只好把要問的用E-mail寄給她囉!

老師芽*~真的很像 " 大頑童 " 呢 !  (哈)      =ˇ=

跟她聊天講話,就覺得她好笑和可愛FUˇ  (笑)





有個朋友小白,竟然打電話給我呢 !

好驚訝噢~她打電話給我,而且我還..認不出她的聲音來    ((  歹勢~  > <"  ))

因為當下她的聲音聽起來很可愛...一時就認不出來了

不然我應該都不會滴拔~   =ˇ="

她說她人在花蓮很想我很怕找不到我~什麼等等之類的

說實在,有點感動

在花蓮~還打給我呢...呵

一種感覺耶~ 不太會形容和說  

不過,我知道是好的     =ˇ=

期待有天我們能約出來*





高興今天的天氣,難得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