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芽*

因為我那小弟肚子餓了

所以...我就偷偷溜出去買東西给他吃      (( 其實也不是啦...是正大光明哦~哈 ))

然後在走的途中芽*


我發現外面~好涼喔!!   =ˇ=


這時候,心裡想到

最適合散步了 !!!!

散步很舒服~

我最喜歡散步了芽*      =ˇ=


不然去運動場走走也不錯囉~




這樣晚上的感覺

真的好舒服ㄛ~~~~   ((  嘻 )) 

還會有種

心廣神怡的感覺呢 (笑)

如果能去走走一定很好   ^.*








* 像這樣

我也會莫名感到開心 ~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