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她又說芽,我很有精神的聽*




她說,昨天在公園聊天

本來他是要幫她找鞦韆的,但是沒找到

因為他知道她喜歡盪鞦韆



她說,他跟她說會去參加那個什麼文學的  (( 我忘了 > <" ))

最高獎金三十萬,是因為他想買一台鋼琴給她

而且還會跟她說什麼鋼琴什麼鋼琴的。


笑了,果然真的很貼心*,就像我之前講的。

以後還會聽更多拔~~(笑),到時都知道可能就不打了芽*



她又說,讓我聽感覺會害羞的話 (笑)

她跟我說,他昨天會說來接她

是因為她昨天休假,想當然他就沒看到她

他跟她說他很難熬到下班,因為沒看到她

聽到這,我就猜到也了解明白了~呵

所以他才會說來接她,看看她嘛~   

她還跟我説,他說他很難說出口,他說他很想她,雖然他說的很小聲

可是她說她有聽到~ (笑),但沒說下去

我接著說,因為心裡知道就好了芽*

我說,那你想他的時候也要說出來给他知道哦!   (嘻)

((  可我知道~那畢竟是很難說出口的事...啦    ))





她陪我走到捷運要刷卡的地方。

因為男朋友還是一樣今天要來接她   ((  嘻嘻  ))

她又跟我說,她昨天問他有沒有認識較好的男生

他問她要幹麻,她說:我要跳牆

他回說:機車發不動了,我聽到這一直笑~覺得他回得很妙很好笑耶!

她說:那我用走的,他又說:那我陪你走

整個聽起來~我覺得很好笑!!  (噗)

他說她幹麻幫別人挑的這麼嚴芽,她說她要幫我鑑定~呵呵 (笑囉)



之後,她給我一個擁抱。

那時是在人走來走去、進進出出的地方,捷運刷卡出入口

呵~沒太大反應,只是笑著很高興,我們就定在那呢~。

因為我們都知道。

我懂。      ((  不會形容啦~ >///<   ))


她說,希望能走的長久

我說,他是個好男孩,你是個好女孩,你們一定會很幸福很幸福*,在我的見證之下。我笑著說

她又說,她有跟他說我們一起努力

我說,他一定有感動和開心

接著又(補充)說:男生芽*是要多鼓勵的哦,還有不要拿男生來比哦。      (( 到時在說為啥ㄅ))



而後,她又給我一個抱抱

邊說祝我幸福,我笑著說沒關係啦~隨緣等,最重要的是你要很幸福芽*

((  我想,你有這份心意就夠了,真的喔,我有收到了~好嗎!   ))



我忘了她抱我幾次       ((  大概是兩三次吧~搞不清楚了^^"  ))

只記得最後一次,我有覺得有緊緊的力道抱著我的感覺。 (笑)






**要幸福**










這是第一次有朋友對我這樣呢 !    :)




*  so   sweet  &   nice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