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還想睡..

可是就爬起來了        ((  嗯... 想在多睡一下芽*  ))

在雜誌上看到讓我好驚訝訝的事辣.....     ((  昏倒  ))

高興卻也有點難為情

我只能說

我真的     很迷糊.少一根經.....    > " <


海豚人現在在花蓮

還打給我問我有沒辦好事情和小聊了一下

呵~我覺得謝謝你啦~還打來   ^_______^

祝你玩的開心嘿 !

還有我跟你説要玩的,有天一定要讓它實現*     ((   哈哈  ))






#########################







今天又和朋友去找打工芽*

結果....到一半竟然下雨了....  = =  

幸好~我有帶傘

就這樣...我們靠著這隻   " 小傘 "  

感謝它沒有摧毀...

雨一下大一下小,陣陣停停的....     




找到板橋去

可是我看好像都不行的感覺耶

哎~有點喪氣沒找到

但朋友她去補習班問問看

也只能這樣了

希望她能找到喔 !!!!    :)

還有遇到一間不是很好的文具店....   = =

((  不喜歡~~下次不會再去了~~太差了  = =   ))








然後,回家

我發覺

好累好累芽*    腳酸

沒力氣,只想躺著

不過當然沒有啦~我會洗完澡    =ˇ=

還要看書呢~!





到家之前,接到另外有人的電話

要約去看電影耶還有什麼的  !

光聽到要看電影

當下我就好興奮開心芽*    呵呵      =ˇ=


((       期待ing     ))









話說,我真的

很想*      看    長毛象。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有種很強的感覺    想看

也發覺~  我喜歡大象    (哈)





等我*            (( 長毛象 ))


我一定會去看你的。

((  不過~要找人啦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