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矛盾阿

就像有小天使和小惡魔一樣

腦袋

一股煩悶

卻也不知道該做什麼

很想看書

卻覺得我好像都沒在看書 (?)

而且

我好累

就是有累的ˊ感覺


應該更不想看書   = ="

感覺好有罪惡感噢...

卻想出去玩




唉 不知道

何時能真正的放心呢?




有些事我封鎖了

友情的我看到更多了

我看的更多

我想的更多

我感受的更多

心裡很明朗


唯獨有一部分....

大概是不會好了吧

如果會好

不知道有沒有那麼的一天....





我也不知道遺失了什麼

有種感覺很想把它找回來

是什麼呢 ?

我還在想



* 好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