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要打什麼......  = =


連標題我也想不出來.....   ( 這什麼鬼呀!? )


那就當我在"自言自語"  好了~


好了,要開始了





相館先生,真的是太抬舉我了

我沒有他說的....那麼好       (( 哈* ))


姐姐說那天要提早走

沒問題!

快去快去吧~~~~~~~      (( 不要有猶豫啦~真是的  ))

我呢....嘿嘿    秘密囉

其實就是去散心一下

就這樣而已。

那天要給公司認識的人一個算是驚喜~哈哈

這樣才好玩嘛~~~








跟我約的那個人芽*

終於,沒再改時間囉!

因為從一個星期一直延到昨天.....

我也大概猜得到她在幹麻

我也不會說生氣~只是怕她會沒看到       (( 這才是重點 ))

而且~~我還要叫她起床,因為她會睡過頭啦~      (( 真是的~ ))

時間一到,就準時叫她囉!          (( 打到她醒為止~她說的 ))
 
昨天,看完了芽*

覺得還不錯,很好看

本來看那個名字我以為是搞笑的

結果好像不完全是,不過有些畫面還真的很好笑

感覺可以從電影裡面要告訴我們的意義

看完,我和她在捷運站聊一下

才各自分開

回到家,我早就累了

很累的那種,有股衝動想就去睡了

可是,後來

我不知道在想什麼....就是感覺睡不太著了 (唉)

就起來幫老媽按摩囉!,讓她好睡一點

就拖拖拖到好晚才睡.....  = ="


#######




看著朋友那些瑣碼的文章

我想著,突然有種感覺

每個女孩都是天使

只要遇到感覺事

會盡力守護一切

就像是下凡來的    天使。

所以,男孩們芽*

要珍惜女孩們哦!

不管她怎樣,她還是你最愛的那個她

不是嗎 !



如果說,男孩們怕女孩們擔心煩惱

那麼,

同理的,

女孩們也很怕男孩們擔心煩惱

這樣懂了嗎?



###########





在我的想法裡

男孩

就像是個小孩

需要哄安慰鼓勵的小孩

並不是說他們外表是小孩

不是

而是

裡面住了一個像小孩的小孩。



男孩們

不是  用來

比較的。


站在旁觀人看

不喜歡總是拿男生來比較

因為每個男生都不一樣

他們對待喜歡的方式都不一樣的

不能只能站在自己的立場看

更不要拿來以較

因為用心就看的得見


最不喜歡女生總是喜歡說別人的男生很細心怎樣怎樣

雖然我也是女生,可是我敢這樣說。

所以就說,不要比

比,永遠比不完。

妳的那個他,會對妳不好嗎?

我想,不會

不要把人家的相處方式套在妳和他身上

這樣他做的,妳就什麼也看不到了

只會數落......

女孩們,要多愛自己一點

更要愛妳的那個他多一點。

男孩們也是一樣的。


畢竟,我覺得

對方為你做的   不是   " 理所當然"   。

要學會感謝謝謝對方。




###########










純粹是我的想法

我是不知道別人怎麼想。

不認同也沒關係。



就像我覺得有些男生做的

為什麼女生不可以做

女生做的

為什麼男生不可以做的

道理是一樣的。






#######




挨....


我好懶噢......


這樣怎麼整理芽*  @_@"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