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MSN,很多人密我...東聊西聊,當然有相館

他的消息都很靈通~因為姐姐.... =ˇ="

他也從姐姐知道我朋友的事~他還說他想看,還說一堆有的沒的  (還是不要打好了)

除了跟他聊,還有那個我說的那個正的咩即時通聊天,以前同校到一半就轉走的朋友cindy

光是這樣,就覺得有點手忙腳亂,不過幸好沒回錯話~呵


正咩感覺就像個女強人~很厲害呢!,他把頭髮給剪了,我說很帥氣 =ˇ=

希望cindy順利~!!,還跟我說要找時間出來聊聊,我了解,不想散掉

從他口中得知,我和他聯絡最久 (笑),那就繼續下去好了 =ˇ=





今天和小紀約校門口,沒辦法~遲到了

而且我也發現學校有點小改變呢!

就是...公車站變遠了.....  = =

以前是下車過個馬路就可以了,現在還要多加走一小段路....

還有看到我們班導和朱朱老師 =ˇ=

跟小紀聊天,他也給我了他的MSN,叫我加他~當然要加他囉! 

我想以後如果你有不懂就打電話來問我吧!,我會幫你的 :)

這是畢業後,和小紀再見面呢!  (呵)

當然好囉。  =ˇ=



#####





這陣子,應該說很長這陣子...我都好晚睡噢

感覺我的眼睛很可憐,是該休息了

還有我的背現在開始感覺些酸痛

昨天今天也都恍神...,被姐姐說工作不專心哦 (( 嘿嘿... 不是故意的啦 ))

還虧我說在做什麼大事業~

我也不知道,就覺得感覺身體不是很好... > <"




一時沒辦法改過來,那就慢慢來好了

可是,我是不是習慣等老弟回來芽*  !?




有個朋友回來了呢,因為它太久沒出現了

看到他的留言就很開心了 =ˇ=




現在煩惱...找不到人,時間又沒剩多少了...

嗚嗚嗚...可是我很想*去嘛 > <。  (( 唉 ))





我雖然被動膽小,但我還是有我的想法

在友情,在感情,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