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颱風_新樂克 芽*


   謝謝你呢~ 讓我們昨天 "很突然" 的 停班停課 !!!

  結果搭捷運回家的場面...很壯觀!! ,也是我不喜歡的辣!! 

  就很爆多人!!!,搭台鐵的也是,入口都很多人、要搭手扶梯也很多人....就慢慢的依序前進

  但是...就是不喜歡很多人 像擠的感覺芽!!!  {#emotions_dlg.emotion_008}



  還有還有,在昨天我看到我們的晚會要取消在選日期了辣.....

  我很期待的晚會說....嗚

  不過這樣我也不用為難了

  但還是希望辦耶!  {#emotions_dlg.emotion_002}




    託昨天提早放半天假颱風的福

   我今天也不用出門了 (( 我還以為今天恢復正常呢~是老媽老弟跟我說的....我才知道~果然迷糊天兵的我  ))

   早上是有始以來睡得超晚的一次!!!

    外面的雨一直下呀下~~

   在家打發時間,不經意看一下手機~好快就要到晚上的時間了



   雖然有假可以放

   但還是希望不要有什麼嚴重災情

   在來就是颱風趕快走吧~不要待太久    

   我也可以趕快  "出去" !!!

   就   超想看電影的!! ,目前我在想、安排時間 啥時去

   還有  要去採購,買  公司姐姐我的等的要用的用品

   也想出門不會麻煩。



   最近沒事有事一直接到....無號碼的 電話 !!   {#emotions_dlg.emotion_011}

   我實在是不知道....是誰一直要找我 !?   = =

   雖然姐姐曾跟我說你不會好奇嗎??

   會是會...但還是很堅持不想接啦...誰叫之前我會接時...那個無明氏就掛電話

   之後就再也不想接了,所以我才會跟認識的大家說不要用無號碼打來喔!

   就是怕,萬一有人要找我或有重要的事要跟我說~就會聯絡不到人!

   已經說了,知道的人就不要用無號碼打來,不然你只會聽到    你撥的號碼無人接聽。

  還有,重點是

 要讓我知道,誰 找我

 (( 就算可能沒接到我也會回撥 ))


兩支電話,一定會有一支通。






現在

好好噢

隔壁社區在辦晚會.....香味飄過來....唱歌的聲音

嗚嗚....我也想要晚會



雨....依然不停的 下得很大 ....哄哄哄的 。










悄悄說,噓

 ◎ 思念依然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