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我們主管姐姐說事情

她心情不好。

因為報告的事,那只是小事,就不多說了

 

我的重點,是我的感觸。

 

 

其實我還是相信的

即使我總是被傷得最重的那個

但我知道我還在摸索也想相信著。  (( 也許...學不乖吧))

 

當然我真的很懂

那種感覺,我怎麼可能不懂....

我也有過芽.....唉      (( 盡在不由衷 ))

 

 

 

只是  我想說

我們不要像那樣

 

 

 

 

我們要有話就講  (( 很重要 ))

我們要真的就把對方當朋友

我們要互相幫忙

我們要假使吵架也要合好

我們要禮讓退讓

我們要更了解對方

 

我們要

我們要

很多很多****

 

 

 

友情是

愛情 也是

 

我們不要像那樣,我們要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