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我想...有很多混合原因吧....

 

 

發現,我什麼科都不會....

這該怎麼辦?

也是因為考試快到了...壓力很大

真是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所有的情緒都來了.....擠在一起

 

所以

腦袋很悶

腦袋很空

腦袋很白

腦袋腦袋....不知道

 

 

 

 

* 當然這不是全部的原因....

 

那就這樣了。

 

 

 

 

 

 

跟小孟聊天很開心~至少可以轉移一點

哈~沒想到她跟我一樣呢 !     =ˇ=

還分我吃東西~真是太好啦  ^^

今天很拍水~沒接到潔玉的電話

不是不接啦....是我看了時間在早一秒的話~應該就接到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