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程式設計的考試

老師自己上星期說的

 

結果.....

我們那麼早到,而且還趕快研究什麼的   (( 很認真討論 ))

老師竟然..... 請假!!!!

 

那兩堂就...

玩電腦的玩電腦

看網誌的看網誌

聊天得聊天

代課老師沒啥在管 = =

 

 

當然希望趕快考完芽*

這樣就可以少考一科了 0.0

而且朋友她們都說我會忘記什麼的

我就跟她們打賭~我ㄧ定不會忘記的!!!   =ˇ=    (( 哼! ))

 

會計寫得好趕好累

老師出太多了辣!! > <"

全班都沒寫完...趕趕趕 寫寫寫.....狀況

(( 我還得多練習才行.. > < ))

 

 

今天大家的火氣都很大喔   =ˇ=

大美女說大家是在比火氣大嗎

這個好笑~呵

尤其是我家的大美女

我知道啦~她在煩工作的事,我了解

(( 消氣消氣~ ))

 

 

 

噢     今天我像又發脾氣了......(( 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