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今天是我們主管生日

生日快樂

(( 還有某藝人同生  =ˇ= ))

 

 

 

天氣終於真的變天了

下起雨起風

偏偏我今天不是穿長褲....

因為我沒褲子了辣 > <" ~ 這個原因好笑吧 !

害別人看到我肥肥的腿

還有感覺冷颼颼的~ 

 

真是奇怪台灣史老師很愛點我ㄟ  ......

上次是因為有原因也就算了   = =

 

小孟真是我滴好姐姐芽*

要繼續 "保護" 我喔!    哈*     =ˇ=

 

會計我及格耶! 還蠻開心的 :)

 

附近的兩位男同學真是太好笑了~ 

 

 

 

 

大家大家好心點參加拔河吧~!

噢,拔河耶!

(( 我的手..要小心  哈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