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學校有些 "不太順" ......害我很氣 !!

還以為我會不會氣很久~幸好也沒有

感謝小孟聽我說~  ^^

 

不知道為啥~今天覺得英文老師的聲音有點吵fu.....

(( 是我太浮了嗎?! ))

 

 

大學閱讀.....我看我完蛋了  ˋˊ (( 煩~ ))

只是覺得好煩噢..... = =+ 

微積分姊妹淘有教我一點,感謝她有耐心的教我嘿 ^^

老師都一直講...講很快...我們就一直抄抄抄....  =  =

下次就真的要考試了 ~"~

希望潔玉同學的過敏快好吧~

 

我知道姐妹淘上課時很暴躁的感覺,事後我們有聊到

我說了解滴~而且這事小事不用計較太多 =ˇ=

而我則是很 "浮躁 " 的感覺......

 

班上真的是好吵噢....

我都快受不了了....就已經很浮躁了還吵 

下次聽姊妹淘的要 "搬家"     = =

 

副班代帶來的狗狗芽~真的好可愛喔!!!

還很受寵呢!   ^____^

 

 

班上有些人決定要去玩耶!

現在就熱烈的再討論了說~

(( 考試可是還沒考完呢~呵 ))

他們在說的我沒啥聽到~總之感覺模模糊湖的

因為我在認真聽和抄筆記啦

只大概知道他們好像在說和討論什麼吧

事後我問姊妹淘~才完全了解的^^"

那時我還在想~要不要去     (( 不是很確定的FU ))

好多人要去噢....  (笑)

 

下課後,我跟姐妹淘還要練球

結果~體育室關起來了辣 ! >0<"

我們很認真想要練球耶~結果練不成那也沒辦法了  > <

 

想不到竟然班上有男生會觀察我們耶! ~哈哈姐妹淘說滴

因為他說我們兩個真的很要好,還覺得我們是不是早就認識的

呵呵~謝謝他這麼說,很訝異但也很高興

當然她要繼續照顧我囉!,有她在我也比較放心哈哈

我是小孩子耶     =ˇ=

 我想到我家"欣歡" 大美女又有個代名了~ " 姐妹淘 "        哈*

 

 

* 其實只要交到   知心的,那就是很幸運也開心的事了 :)

   我想。

   因為還有些人對我都很好,你們也都是我朋友

   其實我真的很感激感謝感恩。雖然呢我都沒說~嘿嘿。

   在我心裡你們都是一樣的重要,沒有比較之分什麼的

    希望你們都好;有心事可以跟我說;有分享可以一起;都可以

    總體來說喜歡那種自在的感覺。

     感謝有你們。      

     認識了好人、友善的人。       :)

 

    (( 噢噢  我不太會表達辣 >_< ))

 

 

 

最近聽了好多新歌~真是好聽貼近我心芽*   (( 每天都想聽 ))  =ˇ=

就是愛聽音樂嘛~ 哈哈

 

 

計劃的事~  希望會玩得開心

我最後的後來就確定~那就要去吧!

既然決定了那就決定會去的!!

我知道小孟很期待,對吧! 

這還是第一次跟班上的人出去呢!  (( 感覺好難形容喔~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