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公司因為考試科目不重~就上了一下線。

感冒要快快好喔。

 

到學校又到了要補考排球的時候....

然後到後來的後來...我越來越沮喪...越來越....

 

謝謝今天陪我練習的同學。  

謝謝黃同學

謝謝鍾同學

謝謝阿富同學

謝謝阿璋同學

謝謝大頭同學

謝謝有陪我練習幾球的小孟和孟璇

(( 我是照順序排的 ))

我知道大家都累了。

我也是,只是還拼命的找人練...。

 

 

我...果然沒有運動細胞,

真的很喪氣...。

然後我的手又要好痛....。      (( 拼命的打.... ))

結果是我又沒過...好氣這樣的自己...真的。

明明就可以的不是嗎!...是卡在哪裡?!

總之,排球還沒過....我真的很....       。

 

雖然心情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可是幸好有小孟和我家新歡在我旁邊

小孟還很可愛拉我的衣服~後來改勾我的手。

覺得今天又像小孩子大吼大叫的...    ((唉...))。

我知道也總會反省..盡量想改

希望大家能包容原諒我噢

如果有啥不爽的要直接說噢~我不會怎樣也不怕別人說

因為我最不喜歡 " 透過第三者才知道 " 或最後才知道的那種

說實在,很討厭..   = =+  。

不知道是誰在打排球的時候說什麼好像以為很厲害 

是不知道在說誰啦...,可是如果是在指我的話

拜託...請看清楚我要是真的很厲害還會這麼苦拼命練排球嗎?    (( 很瞎ㄟ ... = =))

不只是我啦,說直一點~這叫看別人不爽啦

所以才會講這自以為的話... = =

不過,沒啥關係,也跟我無關。

現在多的是這種人ˋˊ

了解哪種人就好、聽老媽主管跟我說的還有別人的說法。

 

不喜歡說別人什麼,還是討厭誰什麼的

可是感覺跟我説的,這就很重要

也許現在沒什麼,可是不代表以後不會有什麼

所以,我還是相信我的感覺

當然我不會對別人有敵意,不習慣,也不喜歡。

看到我跟別人打招呼並不是我很活潑還是怎樣的

只是想說純善意或者把氣氛弄好什麼的

並不是真的很能跟別人就相處什麼的     ((我還是有點怕生耶... ))

如果真的關心,反應會是,真的很緊張就擔心打電話什麼的

可是如果跟我不熟的還是怎樣的,我就不會做這些,連做的必要都沒有。

虛偽的做起來會很累,我做不起來

都已經盡量放善意了...不理也沒辦法,沒差。

 

唉唉唉怎麼都會有壞心、不友善的人呢...    ((嘆)))。

 

 

 

和小孟、欣歡去買東西~我和欣歡渴了、小孟餓了

我家欣歡説我生日時她買蛋糕給我吃好不好

結果我很好笑~那時聽成她要買蛋糕給我吃,之後才搞清楚

當下很開心芽*         (( 當然好芽~   =ˇ= ))

 

 

 

 

雖然大家的鼓勵、大家回應我、留言

我看了真的很感動嘛~也真的當時有了無比的力量還是勇氣

可是...

其實小孩子有很多不安。

不過~看著大家,我會加油的*。

 

 

噢噢噢今天心情不好大大影響考試了

我想找回那個有力量無限大的小孩子..

(( 難道~它跑去睡覺了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