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讓我覺得只能說倒楣吧

更大的是我很生氣ˋˊ.....  

氣都氣過了我也不想再講了。

也沒事了。

只能說幸好感謝考試在三四節...。

 

因為一時心情沒法收回

所以如果有冒犯到朋友們的呀...今天很sorry...  (( 低頭 ))

不是故意的..   。

(( 謝謝一些人的安慰^^"  ))

 

 

 

今天讓大家看到我 "恐怖"  的一面了~

大家可別害怕芽*,沒有什麼事我是不會生氣的

只是因為今天實在是.... = =。

 

 

超級感謝黃同學的~~~~     :)

還有欣歡的來電      =ˇ=

另外謝謝你滴信任*  。

 

 

會計我已經分不清楚我寫的對不對了

因為那時的我頭在昏已經有點分不清楚肚子很餓了

哎~算了就隨便啦

 

 

 

 

今天下來不太平靜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