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們為了考試

每個人都很認真的在看書

還約出去打夥們一起看書

總之,瀰漫著一股看書的氣息

 

為了幫大家印那個大閱講義,

我可是 " 偷偷小心翼翼的 "

超怕老闆發現的... (阿彌托佛~希望不要發現)

而且印好多張....我真的會有罪惡感

所以我會去買紙來還給公司... (這樣我會比較安心點吧....)

 

考試前和那個禮拜

說真的其實我的心情會很不好 ˋˊ

這現在應該沒很多人知道吧!

現在說出來囉~如果有不小心兇道你們的那真的是拍水囉! >_<"

但是我會稍微克制一下啦~!,因為我不想遷怒別人....ㄏㄏ

 

然後打這篇

是想說感謝吧!

首先,

謝謝宗宸兩次留下來教我們微積分,

留到很晚~真的是辛苦了! 也謝謝你 : )

不過,真的很像老師~哈哈!!

再來,

謝謝阿富和孟璇教我們會計,

雖然我們那時在吃東西在玩似的...感覺沒在聽你們講

但其實真的有啦~~!!

看著你們在台上教我們,

真的覺得你們很厲害...也很像老師! (笑)

謝謝你們願意拉我們,

那是一種感覺,

我無法很完整的描寫,

So...也只能打出來

還有,

謝謝好朋友欣幫我整理的商事法重點,

看著她很認真,我想我盡快找回來那個我,

我也都有看整理的重點哦!,

畢竟那是人家辛苦好意整理出來的 : )

謝謝阿富的英文翻譯,

有那個心就很好,也幫了我個忙 ,

還有孟姐姐也提醒著我,

這樣也是很好的,

 

謝謝你們會的教我們不會的

謝謝那些幫我還是我們整理重點的人

還是提醒我們要認真看書的人

 

總之,

互相的感覺真的很好**

 

 

然後,

成績出來了,

希望不管考的好還是不是理想的,

不要有負面的想法,

自己努不努力自己知道,

努力過了,對得起自己就好,

畢竟分數只是數字,

過程你有沒有認真才重要,

還有很多可以努力,

說不定下次會更有爆發力

 

 

再來,

考完試了,輕鬆許多

雖然還有很煩人的某個作業...

真的會煩死人!!! = =+ (唉唉唉)

但撇開這個煩人的不說,  (把它丟去後面~ )

我們學校五月初有好多活動,

月光盃開打   

當然希望贏~啦!

捐血活動開始

我們幾個有要去服務囉!

難得學校會請明星

可是都是在我們要上課的時候  =  =

 

還有

我們又有壽星囉!

又是一個活動芽  : )

 

 

 

 

玩吧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