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打這篇時,已經是一個禮拜了!!!

是剛剛好的一個禮拜哦!,因為上個禮拜天就是21號~

看吧!,這篇來的多晚芽~~

不過,還是趕快來打吧!!

那天,可是我最開心的一天ㄟ!! 

因為剛考完試嘛~,而且有好久沒去"遊樂園"了!!!,感覺很棒芽~  

去的人有七個,簡單來說,四個男的,兩個女的,

宗宸、士捷、黃先生、逸益、我、欣歡、逸益的女性朋友。

 

一大早的就爬起來~,因為我們約八點在某個捷運站,

就我們六個,

我、欣歡、宗宸、黃先生、逸益、還有逸益的一個朋友,

宗宸載我,黃先生載欣歡,

我是最早到的~大概七點半時就到了,我就打電話跟欣歡說了一下~我到了

她說我是最早到的~是芽!,因為我寧願早到也不喜歡讓人家等或遲到!

過了一陣子之後,想說打給宗宸,結果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我打錯電話了!!

只按錯了一個數字...難怪我覺的聲音怪怪的,連我都覺得自己很好笑ㄟ~哈哈 (果然很迷糊~)

我在電話中還有跟宗宸說我剛剛的糗事 (呵),之後他打電話跟我說他到了~

在我走出捷運站~東張西望,總算有看到他了,我們兩個就邊聊邊等他們,

後來得知逸益已經直接到那了,就是我們等會要過去集合的地方-松山機場,

士捷不久也打電話給宗宸他到了,他哥載他的,宗宸就跟他說我們在等欣歡他們,

沒多久,黃先生也到了,聽說昨天有人喝醉哦~不過不是他啦,他們昨天可是唱歌唱很晚

有人還被灌醉,黃先生說他們最近不敢再喝可樂了~哈哈,阿~這不是重點啦,

就剩下欣歡還沒到,就在等她的途中,宗晨和黃先生要先去便利商店,我幫他們顧車子,

結果他們回來,欣歡還沒到....^^",黃先生很貼心哦~還幫我買水! :)

宗宸叫我打電話給何老大(也是欣歡的綽號),用宗宸的手機打然後我聽~跟她說只剩她一個

大家都在等她,之後總算來了~打我的手機,她不知道在哪,在大家到齊後~就出發啦!

和他們會合後,就準備俏去搭客運了,不過因為還有點時間,就去裡面坐一下~

我發現松山機場很爛ㄟ!,連找個便利商店都沒有....,又不想買機場裡面的~因為很貴 = =

最後只好作罷,欣歡去投幣式的,然後大家就稍微坐著休息一下,時間到了去搭車,

在車上他們男生聊天打牌,我和欣歡一直在聊天,到了目地的我們可是很興奮呢~!

一路上玩芽玩~有些恐怖的我們女生不敢搭,就一直被ㄉㄧㄤ啦~真是的!!

因為颱風會來的關係~讓我們玩都不用排隊,哈哈真好~

途中欣歡還故意拉著我躲起來~不讓男生發現,結果我們走出去時~還是被看到了嘛! (噗)

玩到一段時間,大夥就去吃飯囉!,邊吃邊爆料~,欣歡大概真的餓了~我吃不下她已經吃完了,

吃完他們男生還要把剛才玩過的重新再玩一次,我們女生差點被男生拖上去玩風火輪...

我們就真的不敢嘛~!,逸益也沒玩~因為他說他還覺得很飽,

後來有下雨,遊樂設施就都暫停,我們跟男生會合後就等雨停~又決定去餐廳等,他們打牌,

雨有停後,我們友完最後一次的海盜船,而這是他們男生第三次,我們女生第二次,

而坐的時候....我真的受不了啦....心臟真的很無力

最後,我們就要回家啦!,在車上大家都睡著了,只有宗宸沒睡,玩到還蠻累的,

欣歡靠著我的肩膀睡著了,後來我也睡著了,我們都起來後還沒到達目地的,就開始聊天等,

下了車之後,士捷他哥來載他,我們就揮手跟他掰掰囉!,他這個人芽很好笑~,

宗晨和黃先生一樣載我們回捷運站,然後就各自分開了。

今天玩得很開心呢!!! 

下次還說好要去哪裡玩呢~這麼長的假期ㄟ,是吧!   =ˇ=

 

 

那就傳些照片給大家看吧!

以下這張呢~是到達目地的幫男生拍的一張喔!

介紹很可愛的大夥們~

 

從左邊算第一個是逸益、士捷、宗宸、黃先生

1698636194.jpg 

 

再來這張是我們吃得的中餐~

1698636198.jpg 

 

這張很好笑喔~我和欣歡可是一起"揍"黃先生呢,連欣歡也覺得這張好笑!! (( 哈哈哈~~ ))

1698636204.jpg 

 

這張是欣歡的獨照~她說她想跟那個娃娃拍^^

1698636205.jpg 

 

這張呢是我騎馬的~

1698636208.jpg  

 

欣歡則是只有站在馬前面拍~

1698636219.jpg 

 

最後一張,準備回家囉!~有開心和累到,偷拍男生他們~ㄏㄏ

1698636222.jpg 

 

 

哈哈~這大概是我文章中,放最多張圖的一篇喔!!!   

希望下次還能像這樣大夥一起出去呢!!

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