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這首歌很好聽呢!!

整個就是很美好的感覺囉!!

很喜歡前奏的部分芽~

這裡可以聽,請按此 ↓

 http://mymedia.yam.com/m/2315207

 

 

言承旭

初次見面就佔據我心中
部署星空只爲了你等候
每個角落 擦肩而過 被緣分捉弄
突然相遇在轉角的街頭
擡頭感動我只想對你說
快樂難過 不能錯過 對你的承諾
我不太浪漫 你說很習慣
我的肩膀給你很多安全感
握緊你的手 用全力向天空輕輕呐喊
我會很愛很愛你 一百個世紀
很愛很愛你 沒人能代替
未來旅行 Walkman記錄著愛情
我的心永遠不變
我會很愛很愛你 黑夜到黎明
很愛很愛你 四季不休息
打開Walkman 隨時就能聽見你
Feel My Heart 我最愛最愛的你
我會很愛你
突然相遇在轉角的街頭
擡頭感動我只想對你說
快樂難過不能錯過 對你的承諾
我不太浪漫 你說很習慣
我的肩膀給你很多安全感
握緊你的手 用全力向天空輕輕呐喊
我會很愛你 一百個世紀
很愛很愛你 沒人能代替
未來旅行 Walkman記錄著愛情
我的心永遠不變
我會很愛你 黑夜到黎明
很愛很愛你 四季不休息
打開Walkman 隨時就能聽見你
Feel My Heart 我最愛最愛的你
我會很愛你 一百個世紀
很愛很愛你 沒人能代替
未來旅行 Walkman記錄著愛情
我的心永遠不變
我會很愛你 用我的生命
很愛很愛你 你給我勇氣
快樂寂寞走到幸福那一頭
Feel My Heart 我最愛最愛的你
我會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