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到了有關他的消息...

不是很好的...

是這幾天才聽到的,也因為這樣迪迪才要下去...

我真的了解他的心情...很煩、睡不好、很無聊、什麼事都不可以做...等

甚至他現在不在家,我心裡會感覺少一個人的感覺,

連我家媽咪今天也這樣說,

我想我是想我家迪迪的,

真的是辛苦迪迪他了.....。

 

雖然我跟他不是很熟,但是有一份關係在的,

因為是重要的人,所以我不想失去他....

我祈禱著*

 

同時,

這讓我更覺得健康真的很重要...,

 

也希望,

我的父母們都能平平安安健康**,

有種更珍惜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