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

是 中秋節 ~

昨天就看到好多人在烤肉的感覺!

今天晚上我們有晚會呢!,很熱鬧的感覺~

雖然中途有飄點小雨啦....幸好沒有很持續囉!

而且聽說有颱風來~幸好也沒有影響到這次的活動!!

活動能順利進行真是太好啦~!

好多東西~我都吃不完呢!,吃沒多少就留給我家媽咪吃了,

而我家迪迪也真的很會吃呢!,我第一盤還沒吃完,他就已經要再去吃下一盤了((哇~))

哈哈沒關係~多吃才會越長越高囉!,最好吃胖一點啦!

最後,就是我還是吃好飽噢...都已經給別人吃了說!! >"<

 

最棒的是,我們還抽到大獎喔!!!!

對我來說可真的算是呢!!!

哈哈整個很開心吶!! 

 

 

 

這次能跟家人活動感覺還不錯!!

因為我們平常都很忙啦!

希望下次再一起出去吧!

 

 

 

忘了哪個星期六跟我家媽咪去Shopping~

簡直是太開心啦!!!,買了好多東西呢!

就是要這種感覺芽~!!

什麼學校的心情我才不想管勒!

 

 

 

這個禮拜五帶我主管怡Jenny去Shoping~哈哈

她說我又慫恿她買東西了~嘿嘿!

她買了衣服,我則是買了一個鑰匙圈,

那個鑰匙圈是因為我覺得很像一個人就買下來了,很好笑吧!

有好東西就要給好朋友嘛~!!

這個月是我們主管的生日,禮物呢我早就想好也買好啦~!!

沒辦法我習慣先想好芽~!! 嘿嘿...

 

 

 

 

 

最後。。。。

祝大家*

        中 秋 節 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