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下來,我還是好忙,心情不好,

一直沒時間發文,

原以為上個禮拜這樣,這個禮拜還是一樣,

我記的沒錯的話,從十月底就開始到現在我都好忙碌,

" 每天就是在跟時間賽跑 ",

因為忙公司的事又學校的事,壓力大。

1102

是我在公司滿四年,

那天我還比較有高興的感覺,

因為收到主管姐姐送我的一件衣服,

然後又剛好她請我喝飲料,

在加上又剛好是在這天,

所以感覺特別好的FU* =ˇ=。

1103

隔天,我就發了一頓脾氣,

感覺之前累積的爆發,

(( 我真的覺得我撐不下去了...., ))

事後對主管姐姐寫了一封信給她,

我知道是我的不對。

1104

然後因為沒時間看書加上還不太會,

統計考的不是很好,

但我還是想要把統計研究好。

1105

今天真的很忙碌,

沒時間看到學校的書,

考會計大家很慘.....,

英文會話我和孟姐姐倒是蠻順利的,也總算解決一件事,

不過,大考真的很硬很難...只好跟它拼了。

 

以上,總結論就是我兩邊跑,好累*

加上一些情緒,

然後又有一些我們這團朋友之間的事,

我真的覺得好累*....。

而且,我感冒了 = =+

鼻涕一直流好不舒服,

頭好暈好痛好不舒服,

在這 忽冷忽熱 的天氣裡,感冒了,

這幾天天氣又要很好 = =+,

只希望我的感冒不要再加重就好了,

因為這樣我就沒辦法看書了。

聽說到下週三又要降溫了,

大家一定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喔!!,

 

 

今天和孟姐姐互相講了很多事,聊天討論下來想法都相近,

我只跟好朋友講了我的想法,

跟他們我想不講太多了,也許是因為沒力氣了,

不過要知道我的想法,要我講也是可以的,

不在僵持下去,不是代表我屈服還是認輸,

如果這樣想可就大錯特錯了,

最後我知道那感覺找不回來了。

 

 

希望到十二月我能輕鬆點。

 

 

今天得知了一件事,

讓我當下傻眼和震驚,

心情變得好沉重*。

人生無常,世事難預料。

我真的覺得人真的要應該好好珍惜當下,不論是跟誰。

 

今晚的心情,好複雜....。

 

明天和欣要去爬山,要好早出門,

然後再直接去學校,

但我的身體很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