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為啥麼很煩躁的感覺...~"~

或許因為很多事吧!

課業事情好多噢...讓我開始覺得很煩呢!!

不過想想,還是順著就好...

還有其他的事,像是黃先生的生日、要做報告等等的

總之,希望都可以很順利啦~!!

當然出去呢還是一定要的啦!!

 

 

今天看到迪迪騎車很酷

感覺很新鮮FU(笑)

安全還是最重要的喔!!

男生愛騎車是天性吧!

還有,希望迪迪能早日康復啦~不然會心疼呢!

 

 

今天的星期六還是一樣留下來學統計

希望這樣能學會和進步,

就算只有進步一點點,我就很開心了。

唉~我希望我能認真一點,感覺還沒收心?

 

 

 

 

或許,戀愛的機會有正悄悄接近了,

不過我希望,要主動*,因為我被動。

要觀察我的話我可是不怕的呢!

這次的答案一樣會是 Yes。

過往我是會放下的,並不會有所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