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六) 今天是考試的最後一天....。

一大早又起來看書....真的很累愛睏....,

因為媽要早出門,我只好也跟著早出門,到了那的時間~剛好叫孟起床,

我在圖書館看書邊等時間到和孟會和,不過我都在睡覺....太睏了,但還是有看啦!!

跟孟會合後,先去空教室她吃東西、我在看一下書,然後進教室差不多要考試了...

而且還是按照號碼坐...(有點傻眼),

大家寫考卷都寫的超快的耶!!,離下堂的考試還有很多時間,大家就玩電腦,玩了將近一小時多

感覺就是沒有想考試的感覺....哈,我也有上了一下線忙碌的狀態。

//

 

考完後,大夥們一群人前往目的吃飯,提前幫宗宸慶生囉!,

五台車,我和孟分別給黃先生和楊先生載,

在騎的途中...黃先生又很危險,差點讓我沒命辣!!,真是的~

連孟也有看到說很危險,那時我可是很心驚膽顫耶!....

到了目的地,才發現忘了聯絡蟲蟲,

楊先生停個車讓我們覺得很好笑!,旁邊就有一個位子了還騎到不知哪裡去停車,

最後連絡蟲蟲也趕到,聰明的他不是路癡~哈,

我們吃熱炒,大家邊吃邊哈拉~~很熱鬧,吃著吃著,突然來了一群人也是我們班的,

結果,宗宸的表情超好笑~,有騙到他耶!!

沒錯~她們也是要來幫宗宸慶生的!

乾杯祝生日快樂、唱生日快樂歌、拆禮物、切蛋糕抹蛋糕、拍照~等等,

等照片來了,我會補放上來喔!!,還蠻多張的呢!!

吃完後~整個很飽,我們說要去行天宮拜拜,ㄧ群人在外面閒聊哈拉了一下子

最後我和孟拿出我做的 "吃到飽兌換券" 給宗宸~~這是我和孟、還有楊先生的心意歐!!

我和孟還跑去50嵐買飲料喝~,接著就要上路啦,黃先生超沒良心的辣....

除了拜拜,也順便收驚~想說來了都來了就ㄧ起吧!,

拜完後,天才說要去十八王公拜拜,其他人討論了一下子決定要去,蟲蟲因為有事就先走了,

天才說下禮拜就梅雨季,現在要趕快玩,

去牽車的時候,黃先生說他眼睛痛,因為他戴隱形眼鏡,可是又忘了到底有沒有把眼鏡帶出來,

這讓我有點擔心,畢竟隱形眼鏡戴太久不太好...,最後他點了眼藥水我們就上路了,

這一騎,真的騎超久的~~~,途中黃先生要加油,我趕快先借100元給他~因為他身上沒現金還沒領

讓我覺得很好笑,這個人也太天兵了(哈),又一段長長的路後,宗宸停下來要買飲料,

他騎去前面的便利商店去領錢,還我和孟,然後又繼續騎車,

總之,我們去十八王公都在騎車,騎超久的!!

到了那邊,男生肚子餓了買東西吃,騎那麼久都消化的差不多了吧!,

我們就閑聊哈拉了一陣子、天才和黃先生進去再拜拜完後,就差不多要走了,因為很晚了,

楊先生載孟騎另一條路,而我們三台車繼續騎原本的路回去,

黃先生還說他會騎很快叫我要坐好,他的安全帽呀真的很難戴...都快飛走了,

而且他很好笑~還怕被照相,所以ㄧ路上我也有在幫他注意一下,

最後,他放我在紅線的捷運站下車,因為怕我沒有捷運坐回家,

真是謝謝他啦~~!!,今天辛苦了 :)

我坐捷運回家已經十二點多了,還好沒被罵,在那之前已經有先打電話報備了,

只是下次當然最好不要哩!

不過想想,這好像是我20歲後第一次凌晨回家耶!!,雖然之前也有過一兩次啦~嘿嘿,

今天是愉快的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