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呀,

不知道該怎麼表達現在心裡的感覺心情....

我想,如果是怕我還放不下還是怕傷到我,那倒不必擔心吧...

只是還是不懂怎麼突然的就不見人影了 ? ?

一頭霧水,而且很不喜歡 :(  ,

始終一直纏繞著這問題...想著好累好累

我想,久了就算了吧..

你的不見蹤影,並不會讓我對你的位子消失,

我已經很累了,就算心裡還有正面能量,

但我的心,已經告訴我累了...

就好像,身體和心,是分開的,

我已經不在奢侈的希望了。

我想,我也隱約知道答案了,不是嗎!。

 

 

 

不管是因為什麼原因,

我沒問,

但我希望你哪天能再打開你的心,

等哪天你準備好了要愛人(談戀愛)

等哪天你懂得為對方付出

等哪天你可以不在呼對方的外表

.

.

.

.

我想,會有那樣的女生存在的吧!

 

 

 

 

農曆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