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心情呢~每天就好像天氣一樣

總是不太能固定....

工作上已經有再打算了,

至於學校方面覺得更累一點...

不知道面具要帶什麼時候,笑起來多僵!?

總覺得好累*

雖然有朋友在身邊,但我覺總覺還是沒辦法真正的放鬆和自在...

因為我知道原因吧!,

很想忽略假裝沒事,可是卻弄得我好累,卻也只能這樣在原地,不知該怎麼辦,

至於,那個讓我很討厭的人,你就小心一點,

這部分,倒不是我煩惱在意的範圍,

 

好想見見老朋友噢...!!

怎樣才能找回那原本的輕鬆自在的快樂呢?

大家都帶著面具,好可怕,

究竟我還能相信誰呢?

真的好累.......

 

 

期末考又快到了,

到時我又要另外的煩惱了,

有人的生日也快到了,

想慶生,卻找不到有什麼理由可以幫他慶生,

況且我之前說過了,所以也必須做到,

還欠他一句話,說完大概就不會再有交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