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終於是考試的最後一天 ! ! !

我們學校好像比較晚考,六月底的那個禮拜才開始考...  

總算要考完了,不然這禮拜我覺得過很慢、很累....

我的脾氣都快抓狂了,而且這次我都沒有向公司請假 ! !

所以公司一有事要做我就會覺得很煩....  (表情有時候就會 洩漏了...)

不過考完,下禮拜我應該就會恢復正常了,

 

下完課,早就講好今天要吃飯,

其實也是提早幫一位同學提早慶生,

本來有六個人,而且也都訂好位了,

結果黃先生後來才說他要去剪頭髮,

我就變成給宗宸載啦,對他真是不好意思....

大家會合後,就稍微等了一下,直到服務生叫我們,

那裡的東西,真的很好吃!!

而且點個東西份量就好多呢 !!

生意很好,東西很好吃,服務也OK,

吃到最後,大家都吃的很飽、吃不下了,

好笑的事,我點的那份最後太久都沒來,就取消了,

我吃別人的各吃一點也飽了~哈,

我們還玩終極密碼,輪到我出數字時,搞了半天原來我忘了要怎麼玩了 0.0"

到了八點多才離開,前往下一攤,就是有人要去買東西啦~

有牌的東西就是不一樣呀,感覺材質非常的不錯!

逛到快十點就散會啦,感謝宗宸載我到比較近的捷運站~還是覺得對他很不好意思..

 

 

 

 今天開始,

就放暑假辣~~~!!!

我要好好規畫我的時間,就是做我想做的事,

感覺自己就是閒不太下來的人~嘿嘿

對了,應該說我整個暑假就要消失不見啦!!

 

但是,天氣。。。真的 好熱 啊!!! 

( 最不喜歡夏天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