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開始了,

讓我覺得輕鬆了許多,

但工作還是得上班,

 

不能再浪費時間,

有一天沒一天的漫無目的的過著,

安排、規劃時間,

可是,首先

最近有些事讓我有些心煩...

導致很多事裏不足前的FU...擺盪不定  ~"~

跟老朋友約的時間,超怕撞到的 0.0

還有些沒約的人...趕快來確定吧!!

 

希望我可以把我的事情

一件一件順利的安排好~

這樣我也比較放心..嘿嘿^^"

 

暑假又要忙著做卡片了...

但還沒想到怎麼做和靈感....有些著急、焦慮fu > <"

靈感~~靈感~~我很需要!!

 

暑假,我收到了兩個禮物,

呵~開心啊!!

拆禮物遠永就像小孩子一樣興奮*,

一個是牛奶姐姐去沖繩玩,送我的~

她還有寫明信片呢!!(雖然沒帶我的地址啦~笑)

一個是好久不見的朋友,從彰化寄來的,

我考試那天,她就有密我,跟我說她剛去7-11寄東西給我,

我知道後還蠻驚訝滴!,卻也開始小期待~

沒想到這麼快~過完週末就收到了,

 

禮物都有讓我小開心感動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