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目主管。

 

同樣的循環

真是有夠煩的

事情還不夠多嗎?

懶的想了

懶的理你

 

請不要一直說別人

說的別人好像真的很壞

先檢討你自己再說吧!

 

 

我真的不想再說了

之前還會很火大想罵人

現在平緩了

但不想說細節了

 

 

 

 

我覺得我這樣說

是真的不太對...啦...

但,老實說

托爺爺的福才有三天假

謝謝你.....雖然並不好

三天,不然這是不可能的事

還是潛意識會想起你

也沒辦法忘記當時的容顏....

 

雖然短暫,

但至少我可以喘口氣...

不用待在那會令人快要窒息的空間

稍微沉澱,

本來覺得沒什麼,現在覺得我很高興,

對方也更高興。

 

 

 

以後對錯與否,被罵都是自己的事

我會當作家常便飯的,

不是要偷懶

搶著做也沒關係

請便。

總之,心態舉動是什麼隨便。

要故意要針對要反擊要打壓什麼的,

都請便,

對我來說,那不是重點,沒必要浪費時間。

不管做什麼,我都不會再有任何感覺。

 

 

我要感謝傷害我的人,

我會更堅強的*。

原則信仰。

 

 

 

沒什麼好再看的

反正一定又是那些惡意的話等

所以我不想不要再自討苦吃,眼睛會壞掉吧!

 

 

 

朋友們

不要問我怎麼回事

真要說只會說吵架

反正又是一樣的

不想再說細節

知道的人就會知道了

沒必要再嚼舌根。

 

 

 

妳們說的沒錯,

哈哈....

 

 

 

 

 

平靜的情緒

死灰。

 

 

 

 

 

今天真的很謝謝一個人,

感激*,

我會永遠記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