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6~8/20 這禮拜呀....

真的 超累的

我的神經都很緊繃

每天都睡不飽

一躺下去都不知道怎麼睡著的

早上起來  爬不太起來( 累  想睡)

就是不太想去上班...(煩)

因為我在趕著做大學朋友的卡片

雖然之前就有在慢慢進行策劃

可是,這裡拜真的是   最累

可能是因為趕著要做完吧!

還在公司做了一個禮拜的  " 美工 "  ! ?

我也不是想帶去做,因為那樣是不太對.. = =

只是我想會來不及完成...,SO..只能就這樣。

 

星期五(8/20)東跑西跑,真的很累,

只為了,趕快把禮物寄出去....

而且,我都沒時間、來不及吃飯...肚子餓

我家呀....真遠呀...

而當時我是多麼的心急啊.....

先用好,最重要,當時只想這樣。

 

這禮拜,總算都用好了

我也不用神經緊繃了

應該可以好好休息了

像今天我就沒排時間出去,

於是,在家幫忙拜拜,

沒想到拜拜看似簡單,其實也蠻累人的,

我的眼睛都被燻到流淚好痛  > <

 

八月份,我真的很忙呢!

整天跑出去~

被家人知道後,可能又要被唸了吧!

8/6 和牛奶姐姐去看電影,還有她同學,看得很開心呀!!

8/7  帶壽星去挑禮物,開心愉快的一天~我還穿的很特別呢!!

8/11 看首映會,我感謝囉!! :)

8/13 和大學的同學三人約,寫壽星的卡片~一直在那邊鬧,寫了快一小時多才完成!

8/14~8/15  連續兩天和親愛的去看展覽~超開心的呀!!!

                哇哈哈~其實都是我要看的啦!!!,她都是被我拖來的(噗)

                但,其實我很感謝她呀~陪我來看,而我玩得很開心吶!!!

                我還被她去拍照,平常的我是不會入鏡的~!!!

                雖然很累,但總算都看完了~! ! ! 

8/16   三個比較好的大學朋友約吃飯,一男兩女,

         黃先生雖然嘴巴很賤,但很可愛,還給我和朋友一人一條巧克力呢!

         還比賽去玩籃球機,第一間我們玩了好多場,又找了另一間玩,我們都贏黃先生哦!! (哈)

8/17   幫咱們的這個月壽星慶生啦~!!,她有被嚇到呢~真是拍水囉!^^"

         我們吃的那家餐廳很不錯哦~但有點小貴吧!,叫  "A308 空中廚房 " ,真的很像在飛機上的感覺喔!!

         所以推薦~不管是朋友還是男女朋友都可以去喔!!,事後我還跟壽星小聊一下子呢!,一直都還很愉快,

         然後,不久愉快的感覺就沒了....。

8/18   和親愛的約去看電影,我下班就在那裡等她,

          結果,她竟然給我遲到...差點踩到我的地雷 (我說很想扁她~),

          而且我忘了帶外套~整個很冷哩!! 

 

 

 

最後的兩天,我就沒排時間啦!

乖乖去運動囉!,教練說很想我,而我則是對她們很不好意思啦都沒去 >"<

連續出去三天,在加周末兩天,我的腿都變 " 鐵腿 "  了呀~~~!!

真的感覺我好像很忙碌~ (哈)。

 

 

今天,我放鬆睡到自然醒,到中午!,可見很累呢!!

最近的我呀~真的很喜歡聽音樂*,發現有好多首都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