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如題。

開學了,

可能我們算比較晚的了,

但放假永遠都覺得放不夠呀,是吧?

今天第一天,來的人比較少,

但聲音還是很大聲..很吵 = ="。

 

進教室前,我和小孟和黃先生約吃飯,

結果是黃先生遲到了!! (哈哈)

我們兩個那時候還走很快呢!,就怕遲到了~。

 

 

我的朋友小孟,送我一個紅白的零錢包

裡面還有洗臉痘痘兩小瓶試用,

紅白的零錢包是之前放假出來吃飯就有說過的,

看到的時候,覺得好可愛噢!,會捨不得用呢~(笑),

她說一定要用,好吧~我來想辦法讓它不要太快髒囉!,

呵~這樣就覺得開心了呀!!。

 

 

 

我又被抓去幫忙了,他們說就當作去玩等等,

總之就是在說服我們,但想想也是啦!

他們男生廬了半天,不過還是有點在猶豫的感覺耶...也來不及了 > <"。

 

 

 

 

今天還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