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多種不一樣的心情,

情緒都不是很好吧...。

今天像公司請了半天假,

跟姐姐出去,

其實重點是學校要捐血活動,我要去幫忙,

雖然後來天氣還是下雨了,

想說還有時間就陪姐姐坐捷運回去,

我們就坐在捷運站裡面聊天說事情,陪我打發時間,

然後,她跟我她本來要等平靜一陣子在說的事情,

因為她昨天跟很多人解釋講過了,

我開始很認真的傾聽她說的事情經過,

越聽越氣,越聽越抓狂,越聽越心疼,越聽越難過.....

總之,當下我的心情真的很難形容複雜的感覺...

真的好心疼不捨姐姐這樣...

那個男的,真是王八渾蛋!!!!

你怎麼不去撞牆 ˋˊ

你一定會後悔的ˋˊ

我就不相信那個女的會比我們家姐姐好ˋˊ

我氣到罵不出來了辣....!!!!!   

等我思緒很清楚一路就會罵出來了!!!!

 

 

 

跟姐姐這樣一開始的說,

總算有說完,我的時間也差不多了,

其實應該是有點趕了,

但我還是很慶幸把姐姐的事聽完,不然這樣我會一直想這件事呀!!

後來,在公車上,我就打電話給我大學的同學,叫她先去學校好了,

因為我猜想應該會來不及..在約的時內。

最後,還好我又叫她先去,我一下公車快步走到學校,

問她在哪,她也才剛好換好衣服,我換好後才趕快找到她跟她會合開始做事,

我想明天不能在遲到了呀!! (都覺得不好意思了說...)

第一天捐血的人沒有很多,加上又是這種下雨、而且好冷噢!!!

但明天應該會很多吧!,因為最後一天,

幫忙的途中,我又開始鑽牛角尖了吧...怎麼又來了...哀,

我的心情又糟了,卻要笑著沒事一樣...

我好討厭這樣的自己....真的,不喜歡

要這樣鑽牛角尖來折磨自己,是嗎?

什麼時候才能結束?

我又要這樣假裝撐多久?

能撐到畢業嗎?,只剩一年半多了....

 

不是早就看破了嗎?

為什麼我還要這樣?

習慣這樣了,習慣一個人獨立凡是自己來,不是嗎?

我知道我的個性就是不喜歡麻煩別人,能自己做的我就盡量自己做。

 

反正,多說無益了,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我好累...

我想  撐到我畢業   我就會離開了吧   徹底的,

如果,我還不趕快看開的話...好難噢!,

希望我趕快看開,

這樣我情緒就不會那麼累了....,

 

 

以上不是在說感情   跟感情絕無關。

 

 

 

 

颱風好不容易走了...明天又新的一波鋒面報到!!!  = =+

小心天氣,攜帶雨具,騎車慢騎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