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完姐姐的事情後,

雖然她跟我說她沒事、很平靜了,

我相信,

但我想最終還是難免會有影響的,

我跟她說,我會盯著她吃飯,哈,

有那麼多人關心她,我也比較放心,

然後我心裡一直久久沒平復吧,一直在想著她的事。

想到一首歌...在我心裡不停的旋律,

這首歌,我想獻給她,也會跟她說的:)

也許是因為情境有些像吧!

然而這首歌,歌詞也反映了我的心聲...有共鳴!!

 

'' 我相信堅強的妳會知道要怎麼做   妳會做的很好*

我們呀一起這樣就不孤單  一直都在*

我對妳一半擔心一半鼓勵*

這陣子我會陪著妳盯著妳吃飯*

:) ''

我在線上的狀態。

 

 

 

 

給親愛的姐姐 :)

 

王心凌-抱著你哭

 

抱著你哭
作詞:廖瑩如 作曲:劉沁 編曲:Terence Teo

壞掉了 什麼都壞了 CD和愛情 不明的原因
握著他給的回憶 慢慢找痕跡 你要我相信

#當初你複製美好 勇敢一路往下掉 我都看到
你不是在要安慰 能哭著面對 有我的了解 Oh Baby

*抱著你哭 抱好 痛過的我也會了解
你的崩潰 我的從前 靜靜的擠在擁抱間
抱著你哭 好溫暖 兩個愛情的女主角
最後演出 淚水卻不孤單

夢醒了你睜開眼睛 淚水和愛情 模糊在一起
越想你就越在意 當愛長大了 心情變細了

Repeat #,*,*

我想到我 當我抱著你哭 嗯~ 是誰安慰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