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的第一天

就心情不好...(哀)。

 

好多複雜的情緒....

好煩

好累

好厭倦

怎樣才能擺脫?

多想去無人島....。

 

是因為我太依賴了吧?!

所以一時不能習慣吧?!

我自己說順其自然的,

卻一直波及到我的心情...難熬,

感情的事件已經差不多得到答案,

可是為什麼做的都是相反的?

我的感受呢?

要壓抑多久?

要忍耐多久?

這種感覺..好累

乾脆不要好了....。

 

要考試了,

課業上已經夠煩了、壓力大,

身體上好像有出問題一直沒時間看醫生,

為了家人,

看著麻麻辛苦的樣子...我真的很心疼,

能分擔什麼,我就分擔什麼,

 

好多的好多方面的煩惱,

我,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