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直到早上心情還是很有波動...不好!!

直到我跟主管說了,還邊講邊很激動...然後老闆進來都聽到了 = =

但是那時候我也管不了那麼多辣!! >"<

後來,我小聲的繼續剛的話題、聊天,

經過我主管今天的開導、和我說一些道理,

我只能說她把我差點偏差掉的想法給拉回來了~也幸好我的理智還在。

我想,今天我真的放寬心了,

也徹底的要堅持我所想的了。

 

今天聊天上了一堂課,

我會提醒自己把這份愛收好,

謝謝JENNY :),

每次都要聽我最新狀況似的、還有很耐心的聽我說,

我都覺得汙染妳的耳朵了說(哈)。

 

我認真、勇敢的聽自己的聲音,

不想欺騙自己、蒙蔽自己,

也思考、反省,反覆著想,

我想我是真的需要改變,

不然在這樣下去..累的會是自己....會瘋掉。

 

 

還有,聽了她一些話,

有些欣慰,也謝謝,

我自己也希望做個快樂的人*。

 

 

 

 

考試到了....

壓力真的真的超大大大大大大.........很頭大 很頭痛

我只能說  我盡量...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