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試了。。。

可以來放鬆休息一下了...,

一個禮拜下來考試,感覺很漫長....

而且我好累,好睏...幾乎是撐過來的*

靠三個字,意志力,

之前又發生公司的事...

 

 

我們的期中考,剛好碰上校慶補假,

所以加起來考前有三天可以看書,

不過也害到我們...因為就變成兩科最難的在同一天考....

都是數字....

也只能盡力拼了...!!!

星期六那天校慶,我們就約南港看書,

那天正好也是花博正式開幕~!!

看到晚上六點多,差不多就約去吃飯,提議去饒河街,

途中天氣還是一直很不好...飄雨,

到了那裡一直在走看要吃什麼,總算最後決定要吃什麼了,

吃完晃了一下,我們就騎車散會啦!!

 

第二天星期天,又約看書,

只是人不一樣,

黃先生最後是睡過頭,由宗宸先載我過去,

然後他們倆個在去載兩個學妹,

等了好久,大姐都來了,他們還沒來,

最後才終於到....

十三個人就在泡沫紅茶店看書討論,

直到晚上六點多,

大姐她們七個要去吃火鍋,

黃先生和宗宸先把學妹送去坐捷運,

黃先生回來載我、宗宸和天才要和大姊他們去吃火鍋,

感謝黃先生,但他的臉呀...讓我覺得好恐怖好害怕...

搞不清楚他怎麼了呀...?

 

 

星期一第三天,大家都要上班,我們學校補假不用去學校,

要下班時,宗宸就打來問要不要看書,

我一口就答應了,

本來我以為只有我、黃先生、宗宸,

結果沒想到還有天才,還有班上的領一個女生曉薇,

我們三個先吃完再過去麥當勞看書,黃先生已經到了,

最後曉薇也到了,

邊看書、討論,偶爾聊天等,

八點黃先生先離開,

我們最後到時點才離開,今天聊天聽到有些爆點哦~!!

雖然這幾天都很累,但為了考試我也只能在考試前盡量拼了呀!!!

 

----------------------------------------------------------------------------------------------------------------------------

 

 

今天,最後一天

就考完啦,

而且我們還在現場就知道分數了耶!!

好嘔、好不滿意....不過還好有及格啦!!!

但還是有悶FU耶...!!!! 

接著,我們就約要去吃飯等

討論了半天,最後決定去日湖百貨的上面吃飯,

一行人就騎車出發啦~!!!

很謝謝黃先生啦:),他沒有要跟我們活動、吃飯,

但還是載我過去,

我就跟他說呀,其實他這樣很浪費油錢,因為那路還是有一段距離,

很不像他的個性哦!

也謝謝蟲蟲:),他們突中有加油,我就下來跟蟲蟲借雨衣、還有我的東西放他的車廂(哈)

到了目地的黃先生還好心跟我說要不要安全帽,我們就先問蟲蟲有沒有戴安全帽,還好是有,

我們去日湖百貨樓上吃壽喜燒,楊先生不喜歡那味道,在加上他剛喀完一個便當,

我們持續的點菜叫肉,吃到最後真的很飽很撐耶!!

還在旁邊的湯姆龍玩了一下才走,出去還是在飄雨,又討論了半天要去哪裡?

最後最後總算想到要去哪裡,就上車出發啦!

先陪天才去找人談事情,我們等他,又去麥當勞停下,主要是曉薇的絲襪被割破了要去換,

我們也順便去上廁所,還是持續哪底是要去哪,士林?還是淡水?

後來我們是去士林,因為這樣對基隆還有汐止的來講太遠了,

我們又逛又吃的,原來每個人都這麼會吃呀。。。!!!

可見考試壓力真的很大呢!!!

九點散會,因為有捷運,我就坐捷運回家了。

 

 

 

 

今天,還蠻不錯的!!

大夥出來吃飯、活動等,

也是因為考完試了,出來散散心一下!!

 

只不過,心裡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心有浮動...卻又不知怎麼說,

總之就是怪怪的,好像有什麼事情一樣....,

希望不是我想的那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