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過年~~~整個都是過年的氣氛!!!  (哈)

從除夕到現在呀!!

和家人團圓、圍爐的感覺,很棒呢!!!

今年還有另類的小插曲,姐姐和她妹2/3大年初一打電話來跟我拜年呢!! 

(本來她妹有打結果我沒接到,後來才看到)

巧的是我們都在南部很近的地方哦!!,

另一個也是小插曲啦,一樣是拜年~2/4大年初二,我大學的有兩位男同學打電話來,結果我都沒接到 0.0"  (鈴聲太小聲了~)

一個是九點多打的,一個是十點多打的,回撥給他們,楊先生有接到,另一個沒接到,

再來就是,今天跟老婆聊及時通她也有跟我拜年(笑),

感覺不錯呢~謝謝你們喔!!! 。

不過,現在放年假

我怎麼感覺我好像懶洋洋的....不知道要做啥, 又一直吃零食 0.0"

這樣可是不行的吧 ! ?

難怪人家會說過年真是個發胖的時機呀....

因為都在吃嘛~~ 哈!!

 

趕快動起來吧!

趁現在有時間把房間整理整理也好囉!!   ( 但也蠻麻煩的~所以我才懶得動吧 >_<")

如果可以,也來讀點書吧!!

 

這篇

隨便聊聊囉~~

 

放完年假,如果還有些邀約不見得都會全部答應了,

看情況再說囉!,不知怎麼的喜歡賴在家裡哩 ! ? ,

不過,說真的放完年假

一定會有年假症候群啦....  ,

還真不想上班....總覺得放太短了辣!!   。

 

 

 

 

過沒多久,可能就又要說寒假放太少了....不想開學,

但  不想開學倒是真的,就是有這種感覺(哀),

那那時我也會調整好,總要面對的,

還剩一年半了。

 

 

順便換了個版面,我很喜歡這版面耶(笑)!!!

( 有我最喜歡的雪花、冬天、有紫色的....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